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可以喜欢你吗???

我可以喜欢你吗?这句话一直藏在我心里而没有勇气去面对你,跟你坦白。暗恋你的心始终不好过,虽然说暗恋也是一种幸福;可以每天跟你在一起做事;可是暗恋往往不能体会到那种二人世界的那种完美!也许是我的不完美而让你感到你的完美变成了不完美。

如果可以选择,我宁愿放弃一切不顾一切的为你付出我的所有让你快乐。每当你难过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,永远不要离开你。

我会好好过我现在的生活,好让你知道在你十尺以外的我一直过得好好的。。。。。。

废话。。。。!!!

4 comments:

Chang Tzun Ern said...

Yes!!!

[P]inky[D]og said...

haha...who is the girl o???? I know de ma???

slliew said...

simply write only la....

jeehsiung said...

u have to be more lame a bit next time..